恶魔的寒暄

我想 一个眼神就到老

0724 豆福传repo

第一次写文笔很烂。。只是想表达一下自己激动的心情

虽然他俩没待几分钟但是也算很满足了看到铜矿。

开始坐下的时候俩人是隔着个座位然后俩人说了会话以后框就坐到了圈边上



然后两个人一直嘀嘀咕咕说小话当时场面一度十分混乱图都很糊很黑了。。。心累




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框就走了。。估计是那时候我正在被保安往回赶(。

过了一会圈也站起来到边上跟工作人员说话然后猫腰溜回去不知道跟谁说了话又猫腰出来走了。然后!!从我旁边的通道过去的!!人生中第一次距离这么近啊啊啊啊他走过来的时候我和朋友就呆呆的放下了相机一脸痴汉不能呼吸的盯着他目送他离开。。他一走我和朋友一起长叹一口气整个人都瘫在那里。


他从我身边过的时候真的感觉就是一个带着光的天使啊!!虽然形容很玛丽苏但是真的就是个天使。。。很白。。很瘦。。很好看!!虽然不知道为啥看大家的照片他胖了但是路过我的时候真的很瘦啊哭泣!超好看啊!

好了。。啰嗦了半天其实没什么太大用。。感觉应该很多姑娘写了repo了我就是想再啰嗦一遍哈哈哈不喜勿喷~

评论(27)

热度(199)